抱着烊就跑

[cp]#易烊千玺时装LOFFICIEL首位单封男星# 易烊千玺《时装》:此间仍少年 文字访谈@TFBOYS-易烊千玺 [心]
①哭,对你来说为什么是一个这么难的事情?
千玺:因为小时候不太爱哭,我哭点很高,除非我妈妈因为什么事儿错怪我了,然后那个时候很委屈……对!会委屈地哭出来,就是那种抽泣,然后停不下来,可能流眼泪也不会流太多,但就是停不下来。小孩儿通常都会有这个毛病。
②委屈之后的哭,能让你被理解吗?
千玺:不能。我妈很不喜欢哭,也是我小时候很少哭的原因。哭也解决不了问题,然后我妈也很不喜欢我哭,我弟弟现在哭的话我妈也会很生气,对!
③这三四年你最满意自己成长了的地方是什么?
千玺:就是我一直有我自己的节奏,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东西,也是因为我本身小时候就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……也不是一定要去对抗什么东西,就是别人做的东西我不一定就要跟着去做,那不一定是适合我的。
④你怎么说服自己去做那些可能不喜欢的事情呢?这是你的工作,这是你职业必须要去面对的事情?
千玺:对!我有时候也喜欢观察别人……我学别人学得也特别快,你看人很多围着我的时候我就不自然我就会紧张,我一般低着头,或者自己在旁边走的时候,就是我在把我自己隔离开,我会保持距离。但是不是说我低着头,就观察不了别人。我可以用第六感。因为我知道我的性格,在人多的时候就不合适,有些独立吧。因为很慢热,所以我会看那些很开朗的人,我会想他们是怎么能天生这么贫,这么能说?看久了,自己就会慢慢有那么一点靠近他们的做法吧!
⑤你之前对「成名」是怎么样的设想呢?
千玺:对成名……就是每天很多人都围绕着你转,然后生活在镜头底下,没太多个人空间。
⑥实际有什么不同于想象的?
千玺:不同于想象的就是身边以前跟你好的朋友还是跟你好,然后过来围着你转的人更多了。
⑦你有什么不适吗?
千玺:就有时候回到老家,长辈会问你平时演出有什么好玩儿的事儿,春晚现场有什么好玩儿,我就是正常回答,但是……就是很应接不暇吧!原来就不会。原来我回去之后就跟我姐姐、跟我哥哥去山里面玩,自己去买点儿鞭炮放,各种跑,各种追。我不希望改变,我还希望像原来那样,回家之后被当作一个小孩对待。[/cp]

评论

热度(5)